中信証券-業績超預期

8月24日,中信証券發佈了半年業績,營業收入267.44億元,同比增長22.73%;實現淨利潤89.26億元,同比增長38.47%。中信證券的自營業務、經紀業務、資管業務收入增幅均超過行業平均水準,只有利息淨收入下滑。而據證券業協會公佈的排名數據看出,中信證券依然延續了行業龍頭的地位。

中信證券上半年投行收入18億,同比增幅17.77%,行業排名第二。其中,承銷保薦業務淨收入15.58億元,排名第二;財務顧問淨收入2.41億元,行業排名第一。中信證券自營收入為117.95億元,同比增加64.41%。

中信此次半年業績中反應廣東地區收收增幅大增114%,收入為3.19億元,超越上海市,成為中信證券繼浙江、山東、北京之後的第四大營收來源地。

如此好的行情,也有券商營收同比下滑明顯,山西證券上半年實現了31.36億元的營收,同比-40%,所以有券商分析師直言中信證券比預期中還要好。

市場對中信証券業績評價普遍良好,認為業績後股價應該會有不錯表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