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年-強大母公司作後盾

光大永年是光大集團旗下的地產物業公司,主營業務是物業租賃,即光大集團旗下的“包租公”業務。

未來發展的基礎主要源自下列競爭優勢:

(a)  企業的物業位於中國西部重點城市成都及昆明的市中心;

(b)  企業擁有穩定的租戶群為企業提供穩定及經常性收入來源;

(c)  作為中國光大集團的成員公司,企業受益於與中國光大集團的協同效應及「光大」

品牌的知名度;

(d)  企業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及穩定的管理團隊,並對企業的行業有深入瞭解。

光大永年公佈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團實現收入7127.4萬元人民幣(單位下同),同比增長15.4%;毛利4144.4萬元,同比下降10.5%;公司權益股東盈利利潤3728.1萬元,同比增長2.0%;基本及攤薄每股盈利8分,擬派末期股息每股2.03分。

2020年上半年服管業績強勁,光大永年可以留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