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吧-盈警後大反彈!

兌吧中國領先的線上業務用戶運營SaaS供應商及互動式效果廣告平臺運營商。憑藉卓越的創新能力與獨特的商業模式,我們在近年實現高速增長。中國的用戶運營SaaS市場和互動式效果廣告市場,預計在未來保持高速增長。

用戶運營SaaS平台業務是以商業客戶為主,為企業對企業的營運模式,主要透過參與行業峰會等作市場推廣, 介紹宣揚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本集團並不生產實體產品,所以產品標籤的法規對我們並不適用。另一方面,針對我們的互 動式效果廣告業務,我們嚴格把關,盡企業公民的責任,遵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廣告管理條例》等,仔細審核廣告內容,確保合規才放行上線,以杜絕誇大失實的宣傳;廣告上線後,我們還會以人手及人工智慧兩種方式,抽查廣告內容。

今年5月,兌吧為金融企業提供了金融直播SaaS產品,與電商直播不同,兌吧為銀行、保險在直播的同時配套了完整的CRM系統,幫助銀行、保險等金融企業通過直播實現獲客行銷。

盈利警告

截至2020年 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收入較2019年同期減少約38%至43%,股東應佔虧損較2019年 同期減少約85%至90%。疫情爆發導致廣告主對廣告預算的縮減以及平臺線下流量的階段性停滯,公司互動廣告業務發展受到明顯影響。

服務興業銀行某分行打造的心願直播間,首次直播就邀約客戶5000人,觀看人數20000人。兌吧的金融直播SaaS產品基於6年來在SaaS運營經驗積累,技術穩定性和產品化部署已獲得多家銀行和保險公司的簽約認可

兌吧將有效且趣味化的活動與銀行零售部門核心KPI相結合,在不同節點通過大量精品線上活動的模式,助力銀行獲客、引導新業務辦理,顯著提高了該分行專區的月活躍用戶數(MAU),助力其月活躍用戶數(MAU)向資產管理規模(AUM)的轉化。在往期合作中,某一節點活動的7日訪問頁面流覽量(PV)達30000,參與度高達72%,客戶人均複參率3次,平均分享率達50%。作為專業的用戶運營SaaS平臺,兌吧在服務頭部客戶的品牌效應和和技術壁壘正在日益顯現。

  1. 上半年疫情影響較大, 業績減少約38%至43%比其他SaaS股差. 如:阜博集團(03738.HK)收入增加166.4%。中國有贊(08083.HK)營收增長62.7%。
  2. 與銀行, 保險等金融機構合作越來越多, 得到認可, 說明兌吧的平台服務優異。
  3. 疫情穩定後, 兌吧業務恢復良好, 預計下半年廣告收入增加。
  4. 發盈警後, 17日開市大跌10.7% 開3.17元, 但收市回升3.48元僅跌1.97%。18日股價一路向上收市3.8元, 升9.2%。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