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付天下-支付與SaaS概念

匯付天下(01806.HK)在7月16日發出盈警料,上半年盈轉虧 蝕9,500萬至1.15億人幣。去年同期為錄淨利潤約1.42億元。

支付+SaaS過去一年多裏一直強調的主題,亦是公司正在努力轉型。匯付天下面向新零售、教育、醫美等行業,在基於聚合支付基礎上創新推出自研SaaS產品。2019年匯付天下SaaS服務業務完成交易量1959億元,同比增長926%。最新財務數據是,匯付天下2020年上半年SaaS業務交易量同比增長約45%,保持了快速發展。

匯付天下是中國首批獲得人民銀行頒發支付牌照的支付機構,也是首批取得跨境支付服務許可的機構,但進入在跨境電商支付領域較晚,錯失大發展機會。

隨着SaaS股的熱炒,匯付天下股會也由1.8元升到3.8元左右,其後在元左右橫行整固。由於發了盈警,建議大家觀望,等後業績出台後才考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