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榮地產-分拆物業管理上市

正榮地產截至2020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收入約為人民幣145.4億元,同比增長6.5%;核心純利為人民幣12.43億元,同比增長8.3%。不派中期息。

2020年上半年正榮地產收購19幅地塊,總預計建築面積為3.02百萬平方米,新增土地儲備的權益佔比為73%。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本集團擁有土地儲備建築面積達27.40百萬平方米。按拿地面積分佈,長三角的上海、南京、蘇州、徐州及無 錫;海峽西岸的福州和南昌;中西部的鄭州和成都,進一步深化在核心市場的市 場份額,為未來持續高質量發展打下基礎。

在億翰智庫評選的“2020中國上市房企百強”榜單中,正榮地產位列第17位,並獲得“2020中國上市房企投資價值十強”。

正榮地產分拆旗下物業子公司正榮服務(6958.HK)在香港上市,市值約68億。對正榮地產股價有提升作用。正榮中小型地產商業務穩定,配合物業子公司,高質素的土地,中長線發展良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