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龍娛樂-強大的遊戲開發商

上市日期: 2020/07/15

市場版塊: 主板

行業: 電子商貿及互聯網服務

定價: 11.6 (9.80-11.60)

每手:1000股

第一日表現: 最高20.3, 收市20.3

祖龍娛樂是擁有開發精品移動遊戲能力及良好市場口碑的領先中國移動遊戲開發商,主要專注於移動 MMORPG 遊戲的開發,並已建立卓越往績記錄。

此股IPO價格為11.6港元,公開發售股份超購約122.01倍。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數據,於2019年在所有中國移動遊戲開發商中,祖龍娛樂按自研遊戲於中國內地產生的總流水計排名第五,佔市場份額的1.6%。按自研MMORPG於中國內地的總流水計排名第三,佔市場份額的5.6%。公司擁有雄厚的資本加持,完美世界持有祖龍娛樂23.1%股權,為第二大股東,騰訊持有祖龍娛樂17.51%股權,為第三大股東。第一大股東兼實控人為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青,持股46.39%。

  • 《龍族幻想》是國內首款由虛幻4驅動(Unreal Engine 4)的3D MMORPG手遊,反映公司研發實力,而且推出的首月流水超過6億元,2019年月活躍用戶在國內所有MMORPG手遊中排名第一。
  • 騰訊將會獨家代理祖龍研發的三款新手遊《鴻圖之下》、《夢想新大陸》及《諾亞之心》。
  • 開發遊戲數量多, 受歡迎遊戲如: 《龍族幻想》、《萬王之王3D》、《夢幻誅仙》、《六龍爭霸》、《戰艦聯盟》等等…
  • 遊戲週期提供量增加,今年有8款手遊儲備,配合騰訊發行以增加爆炸性。

祖龍娛樂開發能力強勁,又拍住騰信與完美世界,前途無可限量,唯上市不足半個月股價已比IPO升了1倍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