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專業電競產品

雷蛇在高性能手遊外設、全球電子競技繁榮和高利潤軟體服務板塊的推動下,雷蛇將在今年全年持續增長。

雲遊戲和產品推出令收入增長。由於新產品的推出(例如Junglecat移動控制器,Hammerhead True Wireless耳塞),以及在未來幾年內公司與騰訊、微軟等巨頭在雲遊戲市場上的更緊密合作,該行預計公司硬體業務收入增速將回歸到15%。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特別是串流鏡頭及直播麥克風等銷售均有明顯增長,在「宅經濟」的推動下Razer Gold使用量及Razer Fintech B2B的支付處理業務良好發展。推出的寵物小精靈無線耳機亦遭秘殺,受歡迎程度遠超預期。

根據Newzoo報告顯示,該機構預計全球雲遊戲用戶規模將從2020年的7.3千萬人,上升至2022年的1.25億人,釋放出龐大的市場規模。2019年8月,騰訊雲與雷蛇發表聯合聲明稱,兩者將在雲遊戲領域進行合作,以制定行業標準。雙方將通過在遊戲硬體和軟體標準上的合作,幫助雲遊戲發展。

雙方將騰訊的遊戲與雷蛇的軟體產品和技術整合,讓遊戲體驗更加豐富,增加用戶互動,其中包括Razer Chroma幻彩特效等技術介入。雷蛇會助力騰訊雲開拓海外市場,將騰訊廣受歡迎的遊戲內容與雷蛇龐大的全球用戶群結合。

8月24日雷蛇出席了在中國海南舉行的2020全球電競運動領袖峰會和騰訊電競年度發佈會,並在會議中發布了全新的Razer雷蛇騰訊電競定製套裝。此次發佈的雷蛇騰訊電競定製套裝包括Razer Ornata V2-機械遊戲鍵盤、Razer DeathAdder V2迷你版-遊戲滑鼠、Razer Kraken Essential X-遊戲耳機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