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鉬業-業績火爆積極跟進

洛陽鉬業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收入467.44億元人民幣,同比升368.44%。純利10.08億元,同比升24.73%;每股盈利0.047元。不派息。

洛鉬經營活動現金流入淨額為人民幣42.51億元,同比上升90.66%;EBITDA總額為人民幣32億元;貨幣資金餘額約人民幣182億元;資產負債率58.95%;洛鉬繼續深挖內潛,積極推進各項技改項目,礦業各業務板塊生產運營成本實現同口徑同比削減超過人民幣10億元;

逐步發揮礦山與貿易板塊協同效應,貿易業務表現亮眼。上半年,IXM利用其完善的風險管理體系和穩健的運營作風,通過期現結合的運營模式,有效對抗突發性風險,取得了較好的業績,實現歸母淨利潤人民幣3.00億元。

洛鉬通過創新經營模式,獲取低成本長期資金。通過簽署金屬流協議等措施,進一步增強公司資本實力,降低公司財務融資成本,有利於公司實施積極的資本結構管理策略,為今後的內生式增長、外延式擴張雙輪驅動發展戰略提供充足的流動性支持。

雖受疫情爆發影響,但洛鉬依然保持強勁的現金創造能力和較為穩健的財務結構。而且洛鉬為降低成本做不少努力,由半年業績來睇成效不錯。隨着美元指數回落,各金屬格價上升,相信洛鉬未來的業績更加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