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猛灌衝上3萬點 | 如何提早部署基金與愛股】

星期五 (1月22日) 晚上 🕢8:30pm – 9:30pm
嘉賓:#蔡華 陸金所香港CEO
嘉賓:#孫宇飛 滙添富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
講座內容:
1. 全球放水,資產飛升?
2. 北水大舉進場,目標版塊?
3. 最佳的資產配置?
✨✨✨
嘉賓簡介:
陸金所控股,並擔任陸金所香港CEO。蔡華先生畢業于上海交通大學金融工程碩士專業,拥有十多年投資管理經驗。在線上上財富管理和投資管理領域,蔡華先生擁有豐富的經驗。加入陸金所香港前,蔡華先生曾任香港上市公司雲鋒金融(0376.HK)財富管理部董事總經理,負責該公司智能财富管理平臺“有鱼智投”的營運和管理,並管理雲鋒旗下私募基金的投資。2005年至2016年,蔡華先生先後就職于中央匯金公司和中國投資責任有限公司,負責國家主權財富基金的全球资产配置和投資管理工作。
孫宇飛先生目前擔任匯添富香港助理總經理,主要負責機構與渠道業務拓展,跨境與海外投資項目的合作開發與管理。孫先生於2011年加入匯添富,曾在產品創新部,國際業務部任職,負責國際業務項目開發,設計和執行。對境內關聯管產品,跨境投融資及財富管理具有豐富的經驗。孫宇飛先生擁有復旦大學經濟學專家。
📌📌📌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仲有總值高達HK$20,000超市現金券及投資現金券等住你嚟拎!
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
現有客戶登記資料送HK$100投資現金券:
🎁🎁🎁
陸金所香港xTasty Money專屬獎賞 新客送HK$100超市現金券:
🎁🎁🎁
「陸金所香港直播快閃派禮」
🎀🎀🎀

#約定你 #Webinar #LUHongKong

陸金所香港 LU Hong Kong
——————
陸金所重要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等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有時大幅波動,甚至跌得一文不值,投資者可能蒙受重大損失。有關投資產品的過往表現並非預測將來表現的指標。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先詳細參閱有關銷售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並諮詢獨立專業意見及審慎考慮所有相關風險因素後,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自行判斷其投資決定。
本片段內容僅供參考,其中的任何資料或意見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陸國際(香港)有限公司(下稱「陸金所香港」)立場,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推薦﹑要約﹑招攬、誘使、邀請,或任何專業意見,亦無聲明任何投資產品適合或符合閣下的個別情況。陸金所香港概不就因依賴本片段內任何資料或意見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和虧損負責。
——————
綜合免責聲明:
講座內容及講者提供的資料、意見或分析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任何投資交易。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選擇或決定。講座主辦方(阿法牛傳媒有限公司)和相關參與機構、團體及組織對於任何人士因依賴該等資料、意見或分析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