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勁壓鑄機入選全國第五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

力勁壓鑄機入選全國第五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

12月25日,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公佈第五批全國製造業單項冠軍示範企業和產品。

以力勁集團深圳領威科技有限公司為主體申報的力勁壓鑄機入選全國第五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

製造業單項冠軍企業(產品)

全國製造業單項冠軍企業,是指長期專注於製造業某些特定細分產品市場,生產技術或工藝國際領先,單項產品市場佔有率位居全球前三名的企業。此項評選旨在引導企業樹立“十年磨一劍”的精神,長期專注於企業擅長的領域,走“專特優精”發展道路,引導製造業企業專注創新和品質提升,在更多細分產品領域,形成全球市場、技術等方面領先的單項冠軍地位,提升我國製造業國際競爭力,促進我國產業整體邁向全球價值鏈中高端。

力勁深耕壓鑄裝備製造業40餘年,匠心不變。未來,我們將繼續專注智能裝備製造,堅持走“專特優精”發展道路,在“雙迴圈”格局的引導下,持續創新,增添發展新動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