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前副總裁鄭顯聰成為電動汽車平台首席執行官

1月15日消息,富士康在今天對外確認了一項人事變動,前蔚來執行副總裁鄭顯聰加盟富士康,被任命為電動汽車平臺首席執行官。

鄭顯聰是蔚來聯合創始人、前執行副總裁,主要負責蔚來的供應鏈,內部人士評價他在蔚來供應鏈上有突出貢獻,解決了很多供應商不願意向蔚來報價的問題。他於 2019 年 8 月從離開蔚來,離開後被李斌任命為蔚來顧問。

鄭顯聰

加入富士康後,鄭顯聰將專門負責電動車開放平臺(MIH)聯盟規劃,並且掌管硬體部門兼平臺規格定義;同時,鴻海科技集團 CTO 魏國章也加入 MIH 聯盟,參與 MIH 軟體平臺。

鄭顯聰是汽車領域的資深人士,有近 40 年的從業經驗。在加入蔚來汽車前,鄭顯聰先後擔任菲亞特中國全球採購中心副總裁、廣汽菲亞特總經理等職務,更早則效力於福特汽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