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聯合創始人程一笑上市演講

2月5日上午消息,隨著6位快手用戶在北京快手總部敲響開市鑼,中國短視頻第一股快手正式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1024。

在北京敲鑼現場,快手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宿華,聯合創始人、首席產品官程一笑分別致辭。程一笑提到,“10年前我們開始創業,時至今日,我最高興的是,宿華和我,還有創始團隊的小夥伴們,一直堅持了開始創業的初心,我們希望為這個社會,為我們的用戶創造些大家都喜歡的東西。”

演講全文:

程一笑:打造一個最有溫度、最值得信任的社區

各位朋友,各位同學,上午好:

很高興跟大家一同見證這一時刻。今天我們上市,意味著我們過去做得還可以,為我們的用戶提供的服務還不錯;而一會兒的敲鑼,意味著一段新的旅程的開始,希望我們能在未來更好地為我們的用戶創造出更多有意思、有價值的東西來。

10年前我們開始創業,時至今日,我最高興的是,宿華和我,還有創始團隊的小夥伴們,一直堅持了開始創業的初心,我們希望為這個社會,為我們的用戶創造些大家都喜歡的東西。流行會變,需求會變,但我們一切為用戶的初心,一直沒變過。我們尊重我們的用戶,我們也尊重他們的每一份勞動和創造。

展望未來,希望我們能夠打造一個最有溫度、最值得信任的社區。讓有恆心者有恆產,有恆產者有恆心,讓我們的用戶們,都能生活得再好一點。

感謝快手的每一位用戶,以及感謝過去的和未來的快手的每一位投資者。

謝謝大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