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波幅大,應如何用期貨捕捉?」 網上投資講座3月16日(星期二)晚上 8:30 –9:30 】

【「虛擬貨幣波幅大,應如何用期貨捕捉?」 網上投資講座3月16日(星期二)晚上 8:30 –9:30 】

近年,虛擬貨幣備受市場關注,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 Bitcoin (比特幣) ,價格屢創新高,由2020年12月的接近2萬美元水平,升至2021年1月中突破4萬元,同月再回調一度跌穿3萬元,整固後再展升浪於2月21 日升至5萬8千美元歷史高位。要投資升幅與波幅兼具的虛擬貨幣,除了直接買賣該幣,更可以利用期貨合約操作。

今次網上投資講座,我們會談談虛擬貨幣的期貨之外,亦會探討一下在持續「放水」的投資環境下,資產會如何走向,以及商品價格飆升是否買油好時機。寶盛證券和我們邀請了芝商所特約講師、《美股隊長操作秘笈》聯合作者 黎安達先生、財經專欄作家 魏力、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探討投資部署。

立即「Like」 我們和 Monex Boom Securities 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3月16日(星期二)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以下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嘉賓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窩輪同牛熊證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