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註冊米汽商標

4 月 26 日消息 小米本月註冊了多個“小米汽車”商標,後來又註冊“米車”和“MiCar”商標,現在看來小米的首款汽車還有可能叫做“米汽”,網友紛紛吐槽並求問小米這車到底要叫什麼名字。

企查查 App 顯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申請註冊“米汽”商標,共申請 23 個分類,國際分類包含 4 類 燃料油脂、9 類 科學儀器、42 類 設計研究等 23 個分類,當前狀態均為註冊申請中。

3 月底,小米公司舉行了小米春季發佈會,發佈了小米 MIX FOLD 折疊屏手機、澎湃 C1 影像晶片等。同時雷軍宣佈 10 年投資 100 億美元,首期投入 100 億元人民幣,小米正式進軍智能電動汽車市場。IT之家獲悉,雷軍表示,我願意押上我人生全部的聲譽,再次披掛上陣,為小米汽車而戰!

據此前雷軍直播表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在小米直播間表示,根據網友的投票意願,小米首款汽車不是轎車就是 SUV,售價區間有望在 10-30 萬元。雷軍還表示,新設計的小米圓形 Logo 比方形更適合汽車品牌,但是還不確定,因為該 Logo 設計在宣佈造車計畫前確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