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日臨近

在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即將上市之際,比特幣週一在持續升溫的看漲情緒推動下逼近歷史高點。

比特幣盤中最高上漲2.6%至61229美元,為近一個月以來的最高水準,此後回吐漲幅,目前較前交易日基本持平。3月13日,比特幣最高達到創紀錄的61742美元。比特幣過去一年中上漲了近八倍,回報率超過股票、黃金等更傳統資產。

在華爾街對加密貨幣接受度日益提高的背景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的直接上市引起了人們的興趣。 Coinbase定於4月14日登陸納斯達克,它是第一家上市的大型加密貨幣公司,其表現將檢驗投資者對其他加密貨幣初創企業的胃口。

與此同時,Binance Coin等交易所代幣也在Coinbase上市前走高。根據CoinMarketCap.com,幣安幣(BNB)週一上漲23% 。火幣、庫幣等也紛紛上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