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安排頂級高管出席參議院反壟斷相關聽證會

據報導,蘋果公司在發給知名民主黨參議員艾米·克洛布查爾(Amy Klobuchar)和邁克·李(Mike Lee)的一封信中表示,該公司將在即將舉行的關於App Store的聽證會上安排一名頂級高管出席,此前有議員公開批評蘋果沒有排出高管參加聽證會。

這家技術巨頭週日在一封信中寫道,該公司將派首席合規官凱爾·安德爾(Kyle Andeer)於4月21日,前往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競爭政策、反壟斷和消費者權益小組委員會發表講話。

上週五,參議員致信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表示,此前蘋果公司曾拒絕參與本次聽證會。在週日的回復中,蘋果公司表示,在收到這封信後,庫克感到非常“驚訝”,因為該公司並非拒絕出席聽證會,而只是在尋求替代日期。

蘋果公司在信中表示:“對於你們在此類問題上所扮演的角色,和發起的程式,我們非常尊重。正如我們此前對你們的員工所說的那樣,我們願意參加小組委員會的聽證會。”

此前安德爾曾為多個問題,代表蘋果在眾議院和其他美國議員面前作證。參議院小組委員會正在調查蘋果和穀歌的競爭問題,以及應用程式開發商所提出的擔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