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集團高度重視整改工作的嚴肅性

螞蟻集團12日發表聲明,回應金融管理部門對螞蟻集團提出五項重點業務領域的整改要求。聲明稱,螞蟻集團高度重視整改工作的嚴肅性,在金融管理部門的指導下,全面對標監管要求,近期已完成整改方案的研究和制定工作。

螞蟻集團表示,螞蟻集團深刻認識到,國家依法規範平臺經濟發展,將金融活動全部納入金融監管,是站在全局高度、統籌發展與安全的重要舉措,不僅有利於行業健康有序發展,也是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環境,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內在要求。

螞蟻集團將在金融管理部門的指導下,認真落實整改有關工作,確保全面規範金融業務的經營和發展,同時全力保障業務連續性和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對實體經濟、小微企業和消費者的服務水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