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NFT吸金百萬 料不及一套片片酬 曾尋「高價值股票」

NFT寫真戰團再添一員!繼上原亞衣、波多野結衣等知名日本 AV 女優陸續推出 NFT 作品之後,如今三上悠亞也與時並進,加入了 NFT 市場。2021年,三上悠亞28歲生日時宣布「Your NFT」計劃,將會拍賣NFT寫真,最高出價者更可和三上悠亞共晉28歲的最後晚餐。該批NFT寫真共28張,由秋山具義及KIKUMA創作,成功競投者可獲三上悠亞拍攝時的道具,以及一張親筆簽名板。

三上攸亞NFT

NFT最後總成交賣出1350萬日圓,以當時滙價約7.7算計,三上悠亞吸金約104萬港元。28張NFT寫真中,最高價格一張以305萬日圓競得,折合約23萬港元,另一張則以接近269萬日圓,即約20萬港元售出,不過NFT後發行後交投疏落,2022年最後一單成交後,再無人問津。

三上悠亞片酬料逾2000萬日圓

不過百萬元銷售估計不及三上悠亞一套片片酬,曾有指她一套片片酬不會少於2000萬日圓,即約154萬港元,吻合另一AV女優寶生莉莉(一花琴音)的說法,指三上悠亞片酬約為底層AV女優2500倍,而以她接過低片酬的AV為8000日圓計,亦是2000萬日圓。

與民同樂 動森求高價股票

三上悠亞向來被感覺「親民」,除經常於社交網站分享美相、美食外,亦曾貼出一張《動物森友會》截圖,圖上的哭泣粉紅小女孩,寫著「有高價股票的人幫幫忙」,間接自爆自己也在玩熱門遊戲動森。

NFT是什麼?

NFT(Non-Fungible Token)指「非同質化代幣」,屬於加密貨幣一種,每個Token代表一個獨特數碼資料,如圖片、音檔、影片等,確保該數碼資料為「真品」,即使檔案被複製,但由於Token為獨一無二,且能在區塊鏈上被追蹤,複製出來的「贋品」無法冒充真品,從而保障數碼資料的所有權。

三上兔女郎NFT寫真無影 傳賺54萬

不過Your NFT系列未必是三上悠亞的「處子之身」,在Your NFT系列之前,三上悠亞在個人Twitter該年5月 29日公布與 TOKAU (現名 MetaCity)和 BakerySwap 合作的 NFT 作品,接著又於30日宣布與 BunnyPark 合作推出「兔女郎」NFT寫真。後來該團隊似乎從網站中撤下了交易頁面,無法得知 NFT 現況,但有傳是次NFT銷售約700萬日圓(折合約54萬港元)。

繼上原亞衣、波多野結衣等知名日本 AV 女優陸續推出 NFT 作品之後,如今三上悠亞也與時並進,加入了 NFT 市場。

該NFT是個遊戲項目,主打流行文化如影視明星、動漫等,但除了遊戲領域之外近期也大舉進攻偶像領域。而在TOKAU的官方Twitter帳號亦以「A NFT GAME FOR YOU AND IDOLS」介紹整個項目,合作對象亦包羅萬有,除了三上外不少日本AV女優亦在列,其中甚至包含美國知名藝術 / 企業家羅素.賽蒙(Russell Simmons)。

三上與 TOKAU 和 BakerySwap 合作推出 NFT 作品

至於與BunnyPark 合作推出「兔女郎」NFT寫真,在BunnyPark的官網上未有公佈詳細發佈日期,但三上在個人Twitter上發佈了在攝影棚拍攝花絮照,讓粉絲先睹為快。

另外三上亦與BunnyPark 合作推出「兔女郎」NFT寫真

值得留意的是,兩個發佈平台BakerySwap以及BunnyPark都是幣安Binance Smart Chain(BSC)項目上,而在三上的貼文上亦有加入幣安的Hashtag。

觀察先前幣安CEO 趙長鵬(CZ)與前AV女優上原亞衣在Twitter上的互動,而波多野結衣也於四月在推特宣布將在 BSC 發佈 NFT 寫真集,再加上現在間接地與三上悠亞合作,是否希望透過她們的知名度增加話題性,藉此推廣宣傳自家的項目的戰略部署呢?

值得留意的是,兩個發佈平台BakerySwap以及BunnyPark都是幣安Binance Smart Chain(BSC)項目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