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美國法院授權美國國稅局查詢加密貨幣納稅人的身份

據路透社5 月6 日消息,美國司法部日前表示,美國聯邦法院已授權美國國稅局(IRS) 在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 上發布“軼名傳票”,以查詢使用加密貨幣的美國納稅人的身份。美國司法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國稅局正在調查2016 年至2020 年期間進行了至少價值2 萬美元加密貨幣交易的納稅人的信息。美國司法部稅收司代理檢察長David Hubbert 在聲明中表示:“使用加密貨幣進行交易的人必須像其他納稅人一樣履行納稅義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