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越南計劃對數字貨幣進行監管,政府估計已有100 萬越南人在使用數字資產

越南政府正在涉足加密貨幣行業,最近為此委託了一個研究小組。越南財政部正在出於監管目的對加密貨幣進行深入研究。

越南財政部以清楚地了解如何在該國製定監管程序。政府相信,估計已有一百萬越南人已經在使用數字資產,預計到2030 年將增長30 倍。

該研究將集中於以下主題,這些主題將集中於美國,日本和歐洲的現有法律框架:了解加密貨幣行業;通過修改現行法律承認加密貨幣的存在;建立透明、可預測和有效的規章制度;就市場的高度可變性制定相應的立法;建議通過建立機制,通過熟練的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市場進行監督,從而進行結構調整;向這些監督機構推薦工具,即頒發、暫停或吊銷許可證、管制商業行為和報告可疑活動的權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