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5月13日早上焦點消息

1. 特斯拉CEO 埃隆·馬斯克在推特稱,特斯拉暫停使用比特幣支付。他表示,從多方面看加密貨幣是好想法,但不能以環境為代價。特斯拉會尋求能源消耗小於比特幣的其他加密貨幣。

2. 灰度CEO Michael Sonnenshein 引用馬斯克推特發推稱,願集思廣益共同尋求綠色的加密貨幣解決方案。

3. 加密資產管理人Bitwise 推出新ETF,向投資者提供對加密貨幣領域公司的投資機會,

4. 速匯金與Coinme 達成合作,允許用戶在速匯金實體網點買賣比特幣。

5.DeFi 協議xToken 遭受閃電貸攻擊,損失2450 萬美元。

6. 數字貨幣項目Diem 放棄瑞士牌照申請,將移至美國,並與Silvergate 合作發行美元支持的穩定幣。

7.V 神向Polygon 創始人Sandeep Nailwal 的印度Covid 救濟基金會捐贈50 萬億SHIB 等代幣(約12 億美元)。Sandeep Nailwal 則表示不會做傷害SHIB 社區的事。

8.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過去7 年發起75 次與加密有關的執法行動。共罰款17.7 億美元。

9. 波士頓聯儲銀行行長:CBDC 的進展取決於隱私和金融穩定等因素。

10. 美聯儲羅森格倫表示,美聯儲正在圍繞央行數字貨幣的技術和政策問題進行考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