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5 月10 日隔夜重要消息

1.SpaceX 接受狗狗幣作為明年發射“DOGE-1 登月任務”支付方式

美國航太製造商 SpaceX 將在明年第一季發射「DOGE-1 登月任務」,且接受以狗狗幣作為付款方式。

Geometric 能源公司 9 日宣布由狗狗幣資助的任務,經 SpaceX 媒體團隊給記者的郵件證實。不過任務財務價值尚未公布。

DOGE-1 將由獵鷹 9 號火箭載送一顆重達 40 公斤立方體衛星,Geometric 能源公司表示,有效載荷「將透過搭載綜合通訊和計算系統的感測器和鏡頭,以獲得月球的空間資訊」。

SpaceX 商業銷售​​副總裁 Tom Ochinero 聲明指出,DOGE-1 將證明加密貨幣在地球軌道之外的應用,並為星際貿易奠定基礎,同時很高興 DOGE-1 將發射到月球。

2. 過去一小時推特討論量:狗狗幣DOGE 升至第一

CoinTrendz.com數據顯示,過去一小時推特討論量排行中,DOGE憑藉926的討論量位居第一,BTC以210的討論量排名第二,ETH以184的討論量排名第三位。討論量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別為:TEL(136)、LINK(119)、ADA(116)、MATIC(102)、NANO(46)、VRA(41)、LTC(40)。

3.MicroStrategy CEO:狗狗幣熱潮對整個加密行業有利

據The Daily 消息,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表示,狗狗幣在狂熱驅使下的上漲對整個加密行業都有利。Saylor稱,由於投資者對美元的膨脹感到沮喪,因此人們轉向巨大風險的投資機會,比如GameStop和狗狗幣。Saylor指出,不斷增長的風險偏好對加密貨幣有利。Saylor補充說,狗狗幣為人們提供了很多樂趣和娛樂,在這個過程中吸引了加密新手。

4.V 神錢包曾在2020 年8 月收到50% 的SHIB

根據Shiba Inu白皮書的表述,50%供應量的SHIB將會發送到V神錢包,以便銷毀,這一轉移已在2020年8月1日-3日之間完成。隨著SHIB的大漲,V神擁有的SHIB價值已超過80億美元。但轉移到V神錢包的SHIB並不意味著銷毀,而V神從未表示過與SHIB有任何關係。

5. 韓國警方警告加密貨幣投資者注意網絡釣魚詐騙

據韓國中央日報5月10日消息,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訊部和警察廳表示,在最近3個月內發現了32個“釣魚”網站。警方正在調查的21起案件中包括入侵個人投資者加密交易所賬戶並隨意出售加密貨幣。警方警告稱,加密貨幣投資者要注意通過聊天工具、文本付款以及或偽造網站竊取個人信息或在手機上安裝惡意程序等網絡釣魚詐騙,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加密貨幣交易所賬戶被黑客攻擊。

6. 全球加密貨幣總市值現已超越美元流通量

Coingecko數據顯示,全球加密貨幣總市值現約為2.58萬億美元,已超越美元貨幣流通量。美聯儲經濟數據庫(FRED)4月29日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元流通量為2.15萬億美元。

7.摩根溪創始人:比特幣將在五年內達到25萬美元

據CNBC 5月10日消息,摩根溪創始人Mark Yusko預測,比特幣將在五年內達到25萬美元。Yusko的25萬美元目標基於黃金的等價物。如果黃金的貨幣價值為4萬億美元,那麼比特幣作為數字黃金應該上升到這個總數,這使每枚BTC的價格達到了100萬美元的四分之一。Yusko表示,比特幣不僅是價值的象徵,許多投資者忽視和低估了它。比特幣仍是加密世界中的黃金標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