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NFT 項目NEXT NFT 正式與Opensea 達成戰略供應合作

據官方透露,昨日,NEXT NFT 交易平台正式與全球最大NFT 交易機構Opensea 達成戰略級的供應合作,後續NEXT 平台將與Opensea 共同扶持全球優秀的NFT 創作者,助力NFT 概念的推廣及宣傳。

NEXT 平台將把項目重心側重於DeFi+NFT 這一全新領域,為用戶提供多樣化的NFT 金融服務。

NXET NFT 平台即將發行平台代幣MTE Token,MTE Token 是NEXT 平台開發的去中心化資產,總量為7500 萬枚,同時也是NEXT 平台的及全球社區的權益證明,持有者將擁有平台分紅權、社區治理投票權、活動優先參與及平台Staking 挖礦等權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