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重建】比特幣現歷史超賣 Panic Sell好傻豬?

繼519幣災後,週末幣價再次出現跌勢,比特幣一度跌低至31000美元水平,而以太幣更跌穿519幣災所創的低位,最低見1730美元。急跌背後,是否源於散戶急於Panic Sell?

以太幣更跌穿519幣災所創的低位,最低見1730美元,由高位蒸發6成。

加密貨幣分析師 Rekt Capital 發推表示,比特幣自 2020 年 3 月以來首次到達 RSI 的超賣區域,當 BTC 已經超賣時不要賣出。RSI 即 relative strength index(相對強弱指數指標),可以根據其數值上升和下降趨勢之間動力的比較來判斷市場價格以後的走勢。 RSI 小於或等於 30 表示情況是超賣或低估,當前 RSI 值為 28.48。

加密貨幣分析師 Rekt Capital 發推表示,比特幣自 2020 年 3 月以來首次到達 RSI 的超賣區域,當 BTC 已經超賣時不要賣出。

而Hugo亦發現,如根據MACD 指標,比特幣出現了極低值(接近-5300左右)。如此現象在比特幣面世以來從未出現,上次312幣災亦只達-1000左右,反映是次超賣情況遠超以往,更加不應該跟隨Panic Sell。而在【519幣災】別人恐懼我貪婪 散戶拋售之際大戶狂吸貨 一文中都已表明大戶沒有沽貨,反而密密吸貨。就如彈弓一樣,當壓到最盡的時候就是準備驚人反彈的時候,未持貨的要隨時準備資金撈貨,而仍有貨在手的就建議繼續HODL!

如根據MACD 指標,比特幣出現了極低值(接近-5300左右)。如此現象在比特幣面世以來從未出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