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王興飯否日記, 背後在寫什麼?

傳聞王興在5月6日發了一篇內容敏感的飯否日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文筆太深, 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再送大家一張《毛澤東贈與傅斯年的詩》:

《毛澤東贈與傅斯年的詩》
《毛澤東贈與傅斯年的詩》

文物介紹

1945年7月1日,毛澤東親自到延安機場迎接“五·四運動”旗手傅斯年及其同行五人。晚上,毛澤東與傅斯年單獨暢談,談古論今。在談到五·四運動時,毛澤東稱頌傅斯年為反封建與新文化運動做出過貢獻。傅斯年識趣地說:“我們不過是陳勝、吳廣,你們才是項羽、劉邦。”毛澤東聽了,頓覺釋然,當年的種種糾結一掃而光。傅斯年向毛澤東索要墨寶,毛澤東慨允。當即給傅斯年寫下一封短箋:

“孟真先生:遵囑寫了數字,不像樣子,聊作紀念。今日聞陳勝、吳廣之說,未免過謙,故述唐人詩以廣之。敬頌旅安!毛澤東 七月五日”

毛澤東又寫道:

“竹帛煙銷帝業虛,關河空鎖祖龍居。坑灰未燼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 唐人詠史一首,書呈孟真先生 毛澤東”

最後

王興既飯否, 會否有ELON MUSK 既TWITTER 咁勁, 或者經小編貼完, 飯否日記就火紅了。

「波詭雲譎」
「波詭雲譎」

小編最欣賞還是今天那句「波詭雲譎」, 世事太變幻萬千了, 還是不要太into。

 

由於太過高深,王興給大家一個解釋

王興給大家一個解釋
王興給大家一個解釋

 

再送大家EASON 陀飛輪幾句歌詞:

「還剩低幾多心跳 還在數趕不及了
昂貴是這刻我覺悟了 在時計裏看破一生 渺渺」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