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進軍電影界?據報亞馬遜洽購電影公司美高梅

據多間外媒報道,美國網購巨頭亞馬遜(AMZN.US) ,正在洽商以90億美元收購電影公司美高梅(Metro-Goldwyn-Mayer,MGM),加強亞馬遜的串流媒體業務,而這將是亞馬遜至今擴展其娛樂領域的最大行動。報道指,其他公司也考慮競標,而目前尚不清楚亞馬遜與美高梅的討論情況,可能不會達成任何協議。去年報道指,美高梅正尋求買家接盤,並聘請了摩根士丹利與LionTree LLC,協助展開正式出售程序。

美高梅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電影製片廠之一,曾製作《亂世佳人》及《007占士邦》系列等知名作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