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陷顯卡穿倉門

近期,在微博和黑貓投訴平臺上,不少用戶反映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如果你早前在京東購買了顯卡,出現問題後申請售後,卻被京東售後告知無法維修、無法換貨、要求原價退款。同時,也有用戶稱自己高價買入的顯卡,使用痕跡明顯,疑似二手卡。

起初,這種現象並未引起注意。隨著用戶投訴的逐步積累,加之“挖礦熱引發顯卡熱”的大背景下,質疑聲四起。有人認為,這是京東售後利用用金融的手段“做空”顯卡,結果穿倉了。有京東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目前內部正在調查此事,但尚無結論。

從今年3月份開始,就有用戶投訴京東顯卡售後有問題。首先在黑貓投訴上,有用戶表示,壞顯卡原廠已經換新給京東,京東拒絕發貨欺騙顧客沒貨;還有用戶稱,申請顯卡換新後被告知顯卡沒有貨,建議按照原金額選新顯卡,但此時顯卡已經漲價。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