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股突然掀漲停潮,後市怎麽看

今日市場迎來終於“大反攻”了,指數高開高走,單邊上漲。

板塊上,今天全面開花,尤其是證券板塊,從開盤起就高舉高打,漲停或超過10%的達11家,華創陽按、浙商證券、光大證券、光大證券、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等個股漲停:板塊指數大漲6.94%。保險也是一根大陽線拔地而起,各券商一樣,兩者都有一個共通點,近階段一路下跌,屬於低位票。

證券板塊指數

券商爆發往往被認為是一輪新行情啟動的信號,金融搭臺,題材唱戲,並且今天券商在拉升的同時,市場成交金額跟隨放大,並沒有影響到個股,不僅保險出現助攻,軍工、食品、環保等多個概念多點開花,總之現在各個方向都有機會。

對於後市,當然看高一線,只是也不能過分樂觀,因爲只是反彈看高一線,上證還是要注意3580點的壓力。

應該多關注上證50的投資機會,它們屬於低位票的集中營。

上證50指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