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未來靠Elon? 分析師喊比特幣今年將飆升500%!?

相信有炒幣的大家,手機必定會安裝Twitter,並且會Follow Elon Musk以及開啟其帖文通知,皆因Elon Musk一條帖文勝過一切利好消息。

連登契媽Cathine Wood指Elon Musk已成為數字資產領域不可或缺的人物。

早前於Coindesk會議中直指Elon Musk是519幣災的其一原因的ARK創始人,連登契媽Cathine Wood於週末再指Elon Musk為比特幣和加密領域做了很多偉大的事情,因為他讓人們談論數字資產的次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她相信他將成為歷史上最大的加密議程推動者之一,亦已成為數字資產領域不可或缺的人物。

Max Keizer 預測比特幣今年將飆升 500%。

而在Elon Musk致力推動加密貨幣綠色改革下,即使比特幣由高位蒸發近半,不少分析師仍對其後市感到樂觀。華爾街金融分析師、比特幣支持者 Max Keizer 在接受 The Wolf of All Streets Podcast採訪時表示,大量印鈔和新的通脹跡象將迫使公司今年越來越多地購買比特幣。他還表示,隨著現金海嘯回歸加密貨幣市場,他預測比特幣今年將飆升 500%。以年初29000美元計算,亦即其目標價放到145,000美元。

大家又覺得年末是否真的能夠升上6位數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