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工業聯合會會長呼籲政府限制經濟活動控制疫情

印度工業聯合會會長、印度銀行業首富烏代·科塔克(Uday Kotak)週二呼籲印度政府考慮限制經濟活動,以抗擊新冠病毒危機。

印度正在經歷世界上最嚴重的新冠病毒疫情,每天的感染人數超過30萬,死亡人數超過2000人,使醫院不堪重負,部分地區氧氣供應告罄,印度正努力從國外獲得供應。

科塔克是印度市值第三大銀行Kotak Mahindra Bank Ltd的首席執行官,他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在死亡人數不斷上升的關鍵時刻,印度工業聯合會敦促採取包括限制經濟活動在內的最強有力的國家措施,以減輕痛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