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工友好聲好氣唔聽勸 改用串爆式提醒

全世界時有工業意外發生,好多時源於工友們的粗心,所以政府、公司都會大大隻字提醒工友。可能好聲好氣勸冇人聽,所以大陸有工地逆向思維,整咗一啲超嘲諷嘅題示牌。

一旦發生事故;別人睡你媳婦(老婆),打你孩子,花你的撫養金!工作安全為你自己
一旦發生事故;別人睡你媳婦(老婆),打你孩子,花你的撫養金!工作安全為你自己

 

內地網民分享內地工地標語,內容、情景同用詞好尖酸,例如老婆畀人搶,「親愛的工友們……一旦發生事故;別人睡你媳婦(老婆),打你孩子,花你的撫養金!工作安全為你自己」;亦有黑色幽默「從前有位員工高處作業未繫掛安全帶,後來……他日子過得不錯, 每頓飯都有人餵、職業病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只要……『你能從醫院買回健康』。」從前有位員工高處作業未繫掛安全帶,後來……

從前有位員工高處作業未繫掛安全帶,後來……

事故就是兩改一歸
事故就是兩改一歸

 

睇完呢啲警告之後,內地網民回應:「我是做建築的,看後,造惡夢」、「記住了、記住了」、「好恐怖!領我的撫恤金,用我錢,搞我妻子,還要打我孩子,禽獸!」就咁睇網民就驚啦,唔知道工友們又驚唔驚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