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團(1810.HK)午後升幅擴大

小米午後升幅擴大,最高升至$26.25,升幅超過6%。

此前據媒體引述文件指出小米與美國政府訴訟達成和解,並可移出軍事清單。考慮到已經生效的臨時禁令和國防部決定不對臨時禁令上訴,國防部等認為小米集團移出1月14日的軍事清單是合適的。而雙方會就最終決議進行商討,並在5月20日或之前向法院提交。

今年3月聯邦法官發出初步禁制令,禁止將小米列為「與中國軍方相關企業」。據最初估算,若小米被列入中國軍方關連名單,美國人以至大型機構投資者將被迫於11月按照規定出售持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