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災過後… 幾時撈得 應先撈咩貨?

經歷完519血洗幣災後,不少人開始對幣圈開始產生恐懼,但正所謂「別人恐懼時我貪婪」才是致勝之道,現在才是準備入市的最佳時機,但在如此波動的情況應該先考慮撈哪種幣?甚麼時候才是入市良機?

首先按照波浪理論,現時比特幣正處於ABC調整浪中的C浪,而且未見有完成C浪重建上升浪的趨勢,因此如打算用部分資產買入加密貨幣作中長線投資的朋友,可以先等待跌勢結束開始有見底反彈才考慮分注買入。

另外,在購入的過程中必以買入比特幣為主,以太幣次之。原因是經歷519幣災後,大部分幣都有輕微反彈,但最近都開始再現跌勢,甚至跌穿519所創的底部。

經歷519幣災後,大部分幣都有輕微反彈,但最近都開始再現跌勢,甚至跌穿519所創的底部。

反而比特幣比較下顯得較強勢,由其市佔率由39%回升至47%可見一斑。留意當市佔率再升至50%以上就可能調整完畢,出現買入時機。

比特幣比較下顯得較強勢,由其市佔率由39%回升至47%可見一斑。

有人認為現時幣市已由牛轉熊市,Hugo不太認同。首先我們不能單因為一天急跌50%就斷定為熊市,就如2020年的312幣災,急跌後只用了5天就開始重現升浪,一年後的3月12日比特幣價格已升至58468美元,366天升幅達1541.06%。所以Hugo認為是次急跌只屬於牛市的調整,目的是為了洗走一班僅為炒賣投機以及信念不足的Paper Hands。Hugo仍然認為比特幣可於年尾再創新高到達10萬美元以上!因此反而好好把握回調的買入機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