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政府正調查燃油公司黑客攻擊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政府非常重視燃油、燃氣管道運營商Colonial Pipeline的黑客攻擊事件以及它所造成的影響。

能源部正在和Colonial Pipeline密切協商,交通部也發布了緊急命令,放寬對卡車司機的限制,以幫助協調燃料運輸盡快恢復正常。

拜登稱,聯邦調查局已經確定Colonial Pipeline的網絡被勒索軟件(ransomware)感染,美國聯邦調查局、國土安全部、國防部均在繼續對此次黑客襲擊進行調查,政府部門也在加緊努力改善網絡安全問題,加強對跨國犯罪的防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