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mini頂蓋多彩設計 磁吸口似iMac

上周,彭博社報導稱,蘋果公司正在開發具有更多端口的高端版Mac mini,跟新iMac一樣採用蘋果自研的M1晶片。

新的Mac mini更加薄,當然都用M1晶片

爆料者Jon Prosser發佈了幾張新渲染圖,描繪了未來款Mac mini可能的樣子。

這些圖是在YouTube管道分享,新的Mac mini將保留與現有 Mac mini基本相似的設計,正方形的樣子仿佛是個飯盒,但整體尺寸較小。

根據Prosser的說法,新Mac mini‌將具有會讓更多介面,包括四個Thunderbolt,兩個USB-A,網口和HDMI——這也正是目前M1版Mac mini的短板。另外新款Mac mini的另一個變化是類有機玻璃頂部,它將位於鋁制外殼上方。

iMac相同的磁性電源端口

Prosser說,蘋果正在測試‌Mac mini‌的兩種顏色,類似於新發佈的24英寸iMac多色的路數。最後,新的 Mac mini將具有與24英寸 iMac相同的磁性電源端口。但我們覺得這並不是個好設計,因為Mac mini一直以來都是把電源藏在機身內部,外面就一根電線,顯得十分簡潔。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發佈,但用蘋果自研晶片取代英特爾晶片,應該是比較確定的事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