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恐慌!比特幣需整固 ETF或成催化劑

經歷Elon Musk多次在Twitter上對幣圈投下震撼彈後,散戶恐慌情緒急升!恐慌與貪婪指數現為21(昨日為27),恐慌程度再次上升,等級由昨日的恐慌轉為極度恐慌,與上星期完全是兩個世界。

 

Galaxy Digital 首席執行官Michael Novogratz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比特幣將盤整四到六週」

Galaxy Digital 首席執行官Michael Novogratz 在接受採訪

而談及Elon Musk的言論時,他表示:「馬斯克對挖礦的評論只是流於表面,我不認為這是比特幣的特有現象,所有行業都會耗費能源。」Novogratz 稱,加密貨幣行業正在研究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問題,以及如何通過碳補償信用等方式來減輕比特幣的影響。即便最近下跌,比特幣今年全年應該仍會走高,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可能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批准比特幣ETF。預計ETF 將成為下一個加密貨幣的催化劑。

Elon Musk的言論反而成為一個契機去改良加密貨幣的能源消耗,讓加密貨幣生態圈得以可持續發展,解決相關問題後相信可以在年尾再創新高,建議可以分注低撈作中長線投資。(相關分析: Elon又推跌幣市 幣市要落無間地獄? 比特幣2021走勢預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