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倫表示她並沒有預測或建議加息

耶倫週二早些時候曾表示,拜登政府的支出措施可能會導致利率上升,這在金融市場引發震盪。

耶倫表示,這不是我的預測或推薦,如果有人欣賞美聯儲的獨立性,我認為那個人就是我。曾擔任美聯儲主席的耶倫並表示,她預計通脹率不會持續上升,但是如果發生,央行擁有應對它的工具。

她表示,可以指望美聯儲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來實現其雙重目標。在被問及耶倫稍早的評論時,白宮新聞秘書Jen Psaki在週二的簡報會上表示,“耶倫部長肯定明白”美聯儲的獨立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