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鴻蒙系統下月初發布 Android勁敵出爐

華為早上在官方微博貼文,指下月2日正式舉行鴻蒙產品發佈會,並表示「鴻鵠志遠,一舉千里。承蒙厚愛,不負期待」,預計早前只用於智慧屏、可穿戴設備等產品的鴻蒙操作系統, 將在更多產品種類上使用。

據內地傳媒報道,華為預計今年年底,搭載鴻蒙操作系統的設備有可能超過3億台,當中華為設備逾2億台,與第三方合作夥伴各類終端設備,包括智能家居、健康、出行、教育等也會超過1億台。

另外,據報《路透社》取得一份華為今年4月公司內部備忘錄,創辦人任正非提出,公司將轉型發展軟件業務,認為軟件業務的未來發展能超出美國的控制範圍,公司將擁有更大的獨立性及自主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