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進軍蘭桂坊 取代翠華22年旗艦舖位

持有譚仔三哥的譚仔國際宣布,承租翠華原來的旗艦店舖位,其位於中環威靈頓街15至19號香港工商大廈地庫及地面兩層,面積約4,080平方呎,預計於第二季投入市場,為顧客提供服務。

這個舖位是翠華由1998年9月底起租用,至今已租用22年,當時舖位包括地庫、地下、閣樓及1樓的旗艦店,為建築面積合共8,160平方呎的巨舖,亦是翠華在香港最大的分店。在蘭桂坊,商家亦重視晚市,所以這間翠華亦為「蒲友」提供24小時服務。

然而,受疫情影響,旅遊暫緩、餐飲業界亦受打擊,尤其主打晚市的蘭桂坊。故此,翠華去年中決定不續租並遷出,結束22年歷史。該舖位租曾高見230萬元,其後租金回落至80萬元,亦沒有單一租戶承接。業主重新部署,把舖位「一拆三」出租,其中地下連地庫的位置,面積約4,081平方呎,意向月租約50萬元;至於閣樓及一樓的位置,面積各為2,040平方呎,意向月租分別為20萬及19萬元。

上述4,080平方呎的地下連地庫兩層,最後減至月租45萬元由譚仔三哥承接,並將成為今次譚仔三哥首間位於中環的分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