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美國財政部要求過萬美元加密貨幣轉賬需報稅局

經歷519幣災後,比特幣由低位30000美元回升至40000美元水平。正當投資者以為可以喘一口氣,怎料美國財政部再為整個幣圈雪上加霜。

美國財政部要求過萬美元加密貨幣轉賬需報稅局

美國財政部也在昨日發表了《美國家庭計畫合規議程》,加強加密貨幣相關稅務監管力道。在美國現行的稅務規則下,任何個人或企業若在商業相關活動收到超過 10,000 美元現金,就必須填寫相關表格向國稅局(IRS)申報。如今美國財政部提案,加密貨幣也應比照辦理,並預計於 2023 年正式實施。

比特幣價格曾一度再跌穿40000美元大關,繼續持續弱勢。

消息一出後,比特幣價格曾一度再跌穿40000美元大關,繼續持續弱勢。Hugo認為幣價短期內難有大規模反彈的空間,反而有機會再度下試更深位置,故希望壞消息可以盡出後,給予幣市重整的空間和時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