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或出綠色版本

據蘋果爆料者 Jon Prosser 稱,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採用平邊設計,並增加新的綠色外殼顏色版本,他放出了新款手錶的渲染圖。

可能出綠色版本

目前的 Apple Watch 採用圓潤的弧形邊緣,與前幾代 iPhone 很像。然而,隨著 iPhone 12 的推出,蘋果採用了直邊設計,甚至預計即將推出的新款 MacBook Pro 也跟隨。Prosser 還稱,蘋果Apple Watch 7也可能採用平邊設計,可能會提供各種額外顏色,包括綠色。

Prosser 分享了不少CG圖,他聲稱這些CG是基於真實的圖片和他從一個來源看到的 CAD 檔。他只看到了即將推出的手錶的設計,而不是規格,因為無法知曉新手表是否會有新的感測器和健康功能。

全新設計 Apple Watch

據傳蘋果正在為未來的蘋果手錶研發血糖和血壓監測功能。在 6 系列中,蘋果推出了血氧追蹤功能,之前在 4 系列蘋果手錶中增加了心電圖功能。蘋果很可能會繼續推動手錶的健康功能,但第 7 系列究竟會帶來什麼功能仍然是個未知數。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此前曾報告說,2021 年的蘋果手錶將迎來重新設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