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短視頻「Youtube Shorts」 姜B‧193都玩緊

社交媒體軟件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在全球迅速發展,受歡迎程度更超越FACEBOOK及YOUTUBE,更是美國不惜代價打擊既對象之一。公司終於出現新既對手啦,全球長視頻一哥YOUTUBE 推出短視頻新平台「Youtube Shorts」,去年宣布將率先在印度測試 Shorts 功能,今年3月開始將在美國推出測試,香港版大家其實都可以測試,唔止姜B 同193。

一億美金等住大家去拎?

1億美金

最近GOOGLE YOUTUBE更豪掟1億美金,鼓勵創作者制作每段不超過60秒的Shorts短視頻,任何用家在2021年至2022年期間上載原創Shorts 短視頻,就有機會瓜分一億美元的奬金。

不過,要穫得奬金一點也不容易,首先要原創作品,還要符合Youtube 的社群指引,自然不少得吸引觀眾的參與和分享,總括而言,每段影片觀看時間愈多,入圍機會就愈大。

YOUTUBE 每月都會選出入圍者,主動聯絡他們領取奬金,目標當然係大家既內容,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香港朋友點樣玩SHORT 功能?

小編就立即試左一下,開左個全新YOUTUBE CHANNEL同大家做測試:

香港既朋友們, 只要係影片加入#Short, 就會自動啟用Youtube Shorts beta功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