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灣」歷久不衰 灝景灣低層12球連租約易手

較早前,新盤收票排行,「柏傲莊 III」以約2.7萬票和的東港城併列歷年第二名。而第一名的灝景灣,雖然曾是1997年至2003年樓市熊市的重災區,而被戲稱「浩劫灣」。不過從今日的市價來看,灝景灣和當年一樣吸引。

中原地產青衣城分行高級經理陳輝麟表示,市場最新錄得灝景灣9座低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751平方呎,3房套房間隔,享荃灣市方向海景,連租約,無樓睇,以1290萬元沽出,平均實用呎價17177元。

原業主於2011年6月以68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0年,現沽出單位,帳面獲利610萬元,單位期內升值90%。

連租約都照殺!!

連租約盤指,物業現正有人租用,根據現時金管局要求,若買家買入該類型的盤,會被視為投資者,非自用單位便要降低至5成按揭。即上述買家最多可以用5成按揭,都想買入這個1290萬元的單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