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貨幣升幅吸引全球眼球,情況可持續?」 網上投資講座6月10日(星期四)晚上 8:30 –9:30 】

【「數碼貨幣升幅吸引全球眼球,情況可持續?」 網上投資講座6月10日(星期四)晚上 8:30 –9:30 】

[透過本專頁或直播連結收看]: 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近來數碼貨幣市場的焦點,由Bitcoin (比特幣,簡稱BTC) 轉移至 Ethereum (以太幣,簡稱ETH),ETH的價格更在五月中升穿$4,000美元的歷史新高。其實,以市值計ETH都是僅次於BTC 是第二大的數碼貨幣。雖然兩者同屬數碼貨幣,不過ETH的特性使它有更多應用的場合,例如近來大熱的 NFT (Non-fungible Token),最近有很多數位資產 (digital assets) 例如影像檔案、歌曲等等都以NFT這種方式高價成交,使ETH更加備受關注。如果想投資BTC的話,近來的微型 Bitcoin期貨,是不是較易入門的選擇?

 

除了數碼貨幣,美股和商品市場亦是市場焦點。美股已持續跑贏港股一段時間,除了直接投資股票外,以其他投資產品如微型期貨、微型期權捕捉美股市場的機會又如何?相對於股市,商品價格走勢更強勁,市場準備迎接通脹大時代的來臨。商品價格飆升,石油可追落後?

 

今次網上投資講座,我們邀請了芝商所特約講師、《美股隊長操作秘笈》聯合作者 黎安達先生、財經專欄作家 魏力、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探討三大投資熱點的部署。

 

立即「Like」 我們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6月10日(星期四)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