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統一派位】擺脫火星 執齊叩門裝備

2021小一統一派位將於今日及明日(6月2日及3日)公布結果。早前,教育局於27日公布,獲派首三志願的學童有77%;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階段獲派首三個志願學校的兒童數目合計,整體滿意率為88.1%。

不過,依然有23%的學童未能獲派首三志願,即約5,568名學生未能獲派首三志願(今年有24,211學生參加統一派位),甚至被派到「火星」;即使獲派首三志願,相信都有不少家長,希望孩子們可以在更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會選擇「叩門」。

叩門裝備

  1. 申請表格(如有)
  2. 自薦信
  3. 簡單個人履歷(包括生活照,獎項及證書等)
  4. 學童證件近照
  5. 學童出生證明書副本
  6. 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家長存根副本
  7. 統一派位申請表家長存根副本
  8. 小一註冊證副本(放榜後領取)
  9. 父母/監護人身份證副本
  10. 學童幼稚園成續表副本
  11. 推薦信(校長或教會相關人士)
  12. 足夠貼上郵費的回郵信封
  13. 學童領洗紙或受浸紙副本(如有)

*以上資料只供参考,建議家長交表前先致電各學校查詢需要遞交的文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