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6月18日 重點消息

1、灰度正在考慮新增 13 種加密貨幣投資產品

據官方推特消息,灰度更新了其正考慮增加的數字資產產品列表,新增1INCH、BNT、CRV、ICP、KAVA、KNC、LRC、NEAR、MATIC、REN、SOL、UMA及ZRX共13種數字資產。

2、MSCI 正在考慮推出加密貨幣資產指數

球證券指數發行商MSCI首席執行官Henry Fernandez稱,MSCI正在考慮推出加密貨幣資產指數。Henry Fernandez表示,MSCI 一直在與專家交談,旨在推出加密指數。他沒有詳細說明任何指數將關注哪些資產,也沒有提供任何引入它們的時間表。

3、以太坊客戶端 Geth 發佈 v1.10.4 版本,增加對倫敦測試網的相容性

Geth v1.10.4 版本已發佈,此次升級增加了對倫敦測試網的相容性,並啟用了快照同步功能。以太坊主網定於 7 月 14 日進行倫敦升級,不過需要在第一個測試網成功分叉後,再確定主網客戶端升級區塊。

4、PolkaScan 數據顯示出現錯誤,波卡主網未停止出塊

據Subscan資訊顯示,當前波卡主網正常出塊,未出現停止出塊的事故。此前有部分用戶反應,根據 PolkaScan 數據顯示,波卡主網已停止出塊超過三小時。經對比應為 PolkaScan 數據顯示錯誤,波卡主網未受影響。

5、比特幣礦企 Bitfarms 將於 6 月 21 日起在納斯達克交易

據官方消息,加拿大比特幣礦企Bitfarms將於6月21日在納斯達克開始交易,股票代碼為BITF。此前5月份消息,納斯達克已批准Bitfarms在納斯達克全球市場的普通股上市。

6、Cardano 創始人:Alonzo 硬分叉將在 90 天內進行

Cardano (ADA)創始人Charles Hoskinson在播客上表示,Alonzo硬分叉將在90天內進行。此外,Hoskinson稱,雖然Alonzo測試階段仍在進行中,並且隨著生態系統從Blue到White再到Purple階段的轉變將持續一段時間,但Alonzo Blue初始階段的成功意味著即將到來的硬分叉仍然很好在軌道上。對於推進智能合約可編程性的障礙,Hoskinson稱,現在這不是一個技術問題,更多的是一個協調問題。 此前消息,Cardano測試網AlonzoBlue 2.0版本已發佈。

7、高盛集團:比特幣未能達到可靠投資標準,不太適合散戶投資者投資

高盛的投資策略小組(ISG)指出,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未能滿足可靠投資標準,即現金流穩定、與經濟增長掛鉤、收益可靠多元化、波動小與有效保值。比特幣近期市值的滑坡足以證明其「風險-回報」極為不確定的特徵。此外比特幣的安全問題也值得關注,一旦投資者密鑰被盜,散戶們通常很難追回資產。

8、Coinbase Pro 已正式開啟 CHZ、KEEP 和 SOL 相關交易

據Coinbase Pro官方消息,CHZ-USD、KEEP-USD和SOL-USD訂單目前處於完全交易模式。限價單、市價單和止損單現已全部可用。

9、古根海姆 CIO:加密貨幣是未來

古根海姆首席投資官Scott Minerd今日在推特上表示,加密貨幣將繼續不穩定,但作為一種範例,它是未來。

10、英國央行高管:CBDC 交易效率或比比特幣高出數萬倍

英國央行金融科技主管Tom Mutton表示,央行數字貨幣背後的技術「每筆交易的效率可能比比特幣高出數萬倍」。Mutton表示,英國央行的CBDC可以在英國向淨零經濟轉型中發揮作用。 為了做到這一點,能源效率應該是CBDC設計的核心考慮因素,並配備數據和分析技術,使中央銀行能夠優化金融系統,以盡可能提高能源效率。此前消息,Tom Mutton表示,CBDC將是最安全的貨幣類型。

11、Kraken CEO :目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比特幣

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聯合創始人兼CEO Jesse Powell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比特幣挖礦。他指出,目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比特幣。他認為,未來可能會出現一些「更環保的替代品」,但「比特幣比人們認為的要環保得多,這是引導可再生能源發展的一種方式」。因此,他表示,比特幣已經「為可再生能源領域做了很多實事」。

12、Opera 流覽器將 Nervos 添加到其加密錢包

據Nervos官方消息,Opera流覽器將Nervos添加到其加密錢包,通過整合,Opera用戶將能夠直接在Opera流覽器中發送和接收CKB並訪問內置DApps商店中列出的Nervos dApp。自此,Nervos將成為繼比特幣、以太坊和TRON之後第四個被納入Opera流覽器的區塊鏈。

13、ETC 官方:ETC 中有一半以上已被開採

昨日晚間,Ethereum Classic發推稱,所有可能存在的ETC中有一半以上已經被開採。目前ETC流動供應量為127,228,462,最大供應量為210,700,000。

14、數據:BTC 交易所 7 日平均流入量降至 20 個月低點

Glassnode數據顯示,BTC交易所流入量(7日平均)降至20個月低點,為1166.989枚BTC。上次低點為2019年11月12日的1170.1枚BTC。

15、巴拉圭娛樂公司 Grupo Cinco 下月將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巴拉圭最大的娛樂公司Grupo Cinco計畫在其24個網點(包括夜總會、餐館和酒吧)接受BTC、ETH、SHIB及CHZ作為支付方式。在此之前,巴拉圭國會議員Carlos Rejala宣佈計畫提交一項法案,其目標是吸引國際比特幣挖礦公司和其他加密業務到巴拉圭。 Sosa表示,Cinco集團的聲明將提高該法案在國會獲得通過的可能性。

16、調查:絕大多數薩爾瓦多企業家反對強制接受比特幣

根據薩爾瓦多商會進行的一項調查,所有企業家中只有極少數的4%支持強制接受比特幣。39%的企業家認為這會導致不信任。此外,近一半的受訪者 (48%) 預計比特幣不會通過吸引新投資和創造新就業機會來改善國家經濟。薩爾瓦多最近通過的比特幣法包括第7條,規定「每個經濟機構」必須接受比特幣。在這項法案中,強制問題被視為「美中不足」,批評者認為強制採用有違比特幣精神。

17、邁凱輪將在 Tezos 上構建 NFT 平臺

邁凱輪表示,它計畫在Tezos區塊鏈上建立一個NFT平臺。該平臺將列出展示邁凱輪賽車歷史和遺產以及著名車手的NFT。邁凱輪將引用Tezos網路的權益證明模型。作為協議的一部分,邁凱輪F1賽車手和印地賽車手的賽車服將帶有 Tezos 的品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