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6月7日 重點消息

1、比特幣活躍地址創下今年新低

據Moskovski Capital的CIO Lex Moskovski發佈的推特,glassnode圖表顯示,比特幣活躍地址創下今年新低。

2、美國參議員建議採取更多措施來監管和追蹤加密貨幣以應對勒索軟件攻擊

針對先前Colonial Pipeline和JBS SA遇到的大型勒索軟件攻擊,美國兩名參議員Roy Blunt和Mark Warner建議立法者應該採取更多措施來監管和追蹤加密貨幣。Blunt批評通常用於支付贖金的加密貨幣背後的匿名性,並表示我們必須沒弄清楚如何在國內或全世界追蹤加密貨幣。Warner表示,圍繞加密和勒索軟件的辯論「才剛剛開始 」,並建議要求公司在成為駭客攻擊受害者時通知政府,這是遏制網路攻擊的更直接解決方案。

3、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聯席首席投資官兼高級投資組合經理 Troy Gayeski 表示,即便美聯儲縮減資產購買規模,比特幣價格仍可能上漲

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聯席首席投資官兼高級投資組合經理Troy Gayeski表示,黃金將在明年飆升至新高,但隨著全球債務膨脹,尋求貨幣替代品的投資者應該把目光投向比特幣。Gayeski稱,即便美聯儲開始縮減資產購買規模,黃金和比特幣價格仍可能上漲。此外,Gayeski預計,美國證交會將在2021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批准該公司比特幣ETF。他表示 :「我們在比特幣等法定貨幣的替代品上擁有規模雖小但意義重大的頭寸,這放大了我們更廣泛投資組合中的戰略組合。」此前消息,天橋資本已於今年3月中旬提交比特幣ETF。

4、Anonymous 指責馬斯克為了政府補貼放棄比特幣

Anonymous在Facebook頁面上向其1100 萬粉絲發佈的一段視頻稱,特斯拉很有可能用政府補貼購買了比特幣,並補充說:「現在人們普遍相信,為了讓政府綠色資金流入特斯拉的金庫,馬斯克被迫放棄比特幣。」

5、ETH 交易所流入量(7 日平均)降至 16 個月低點

Glassnode數據顯示,ETH交易所流入量(7日平均)降至16個月低點,為8,398.735 ETH,先前的低點為2020年7月5日觀察到的8,472.118 ETH。

6、美國財長耶倫表示,加息對社會和美聯儲有利

美國財長耶倫認為,美國總統拜登的的4萬億美元支出計畫對美國有利,即使這可能導致通脹上升並最終致使利率上調。耶倫說,「如果我們最終的利率水準略微升高,這實際上對(美國)社會和美聯儲而言都是有利的。過去十年來,我們一直在與過低的通脹和利率作鬥爭,我們希望回到正常的利率環境。如果這有助於緩解一些情況,那麼就不是壞事,而是一件好事。」她認為當前的價格上漲是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暫時性異常」所驅動的。

7、BTC 震盪下跌,最低跌至 35222 USDT,後回升至 35600 USDT 附近。BTC 在歐易 OKEx 現報 35644.4 USDT,24H 漲幅 0.89%

全球數字貨幣市場總價值為 16829.3 億美元(+0.59%),24h 成交量為 1120.79 億美元(-20.34%)。

主流數字貨幣表現如下:ETH 暫報 2701.64 USDT(+4.18%)、XRP 暫報 0.93408 USDT(+1.74%)、BCH 暫報 652.73 USDT(+1.19%)、LTC 暫報 175.38 USDT(+2.13%)、DOT 暫報 24.05 USDT(+1.41%)。 3. 24 小時行情市值排名前百幣種中,漲幅前三為:WAVES(+15.47%)、XTZ(+13.81%)、ECELL(+12.49%);跌幅前三為:NEAR(-4.4%)、LEO(-4.18%)、CTC(-2.73%)。 (注:以上漲跌幅均以 24h 計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