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崩盤殺到?!】比特幣要落2.4萬? 買入黃金機會?

美聯儲(Fed)有官員在此前暗示將會提前加息,而前期美國股市所處的高位更是讓部分投資專家表示相信崩盤在即。暢銷財經書籍《富爸爸,窮爸爸》作者Robert Kiyosaki於19日在社交平台發文稱,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到來,並建議買進更多黃金和白銀。同時,他表示正等待比特幣跌回2.4萬美元。

Robert Kiyosaki於19日在社交平台發文稱,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到來,並建議買進更多黃金和白銀。

Robert Kiyosakip於推文中表示,世界歷史上的泡沫越來越大,他正在等待比特幣跌破2.4萬美元,而「崩盤」將會是最好的致富時機,並提醒投資者要小心。根據TradingView數據,現時比特幣價格已跌破3.3萬美元。

於去年美聯儲印鈔開始,Robert Kiyosakip便大力推崇比特幣,他於今年四月受訪時預計,比特幣將在未來5年內突破100萬美元,不過他認為比特幣還未通過足夠的壓力測試,所以還是比較喜歡黃金和白銀。而在比特幣經歷跌幅進入十年歷史前三的5月時,Robert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這是一個好消息,並表示當比特幣跌至2.7萬美元時,他會考慮重新購買比特幣。

Robert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這是一個好消息,並表示當比特幣跌至2.7萬美元時,他會考慮重新購買比特幣。

而在上週, 美聯儲官員暗示可能將在2023年底之前加息,並預計基準利率將從接近零的水平升至0.6%。3月時,他們曾預計會保持利率穩定直到2023年底。這一消息傳出後,加密貨幣及美股市場紛紛動蕩,比特幣於15日突破4萬美元後持續下跌,三大指數亦在過去5天內持續下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