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可挖!】Norton 360防毒軟件推出以太幣挖掘功能

隨著挖礦難度的增加,如何增加投入時間和挖礦裝置成為很多用戶的難題。近日,NortonLifeLock旗下的Norton 360防毒軟件即將裝載加密貨幣挖掘功能,讓防毒軟件不只防毒這麼簡單~這款名為Norton Crypto的功能可以讓電腦在閒置時幫忙挖以太幣,讓用戶體驗輕鬆賺外快的快感。

NortonLifeLock旗下的Norton 360防毒軟件即將裝載加密貨幣挖掘功能。

很多用戶在使用電腦挖礦時,通常會關掉防毒軟件以換取最大效能,所以很多防毒軟件會把挖礦工具視為危險程序而封鎖掉。但Norton表示,挖礦是其客戶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保護」客戶的數字生活,這個新功能將會是一種安全且簡單的進入挖礦業的方式。據了解,在應用Norton Crypto之後,電腦會利用閒置時間通過GPU來挖以太幣,隨後可以傳回用戶錢包。

近幾個月以來,以太幣已經比較難得,很多用戶需要投入更多設備及時間以增加出礦的機率。對於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來說更是一個挑戰。近期,一位韓國首爾藝術中心的員工就因使用該中心電力在地下室秘密挖ETH被發現從而被要求賠償電力以及停職兩個月。該員工表示,他家裡有許多礦機,原本並無用該中心電力挖礦的打算,在之前ETH價格飆升時,他才決定開始使用中心的電力網絡。

近幾個月以來,以太幣已經比較難得,很多用戶需要投入更多設備及時間以增加出礦的機率。

很多人和該員工一樣,走在漫漫挖礦路,一直尋找更便捷的方法進行挖礦。而Norton Crypto可讓更多裝置參與挖礦工作,相信會有幫助。該公司表示,我們的客戶只需點擊幾下便可挖掘加密貨幣,避免了很多障礙。並表示,該功能已經首先讓用戶自行搶先選用,在未來數週內便會擴展至所有用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