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L TO THE MOON?】CoinShares策略官稱比特幣正盤整 離者皆Paper hands

比特幣近期的大幅動蕩,讓很多投資者選擇離場。但CoinShares首席策略官Meltem Demirors則在采訪中重申了她對比特幣的信心,並表示,目前比特幣市場正在盤整和修正,現下很多讓出了籌碼的投資者都是Paper hands而長期投資者仍十分堅定。

CoinShares首席策略官Meltem Demirors則在采訪中表示現下很多讓出了籌碼的投資者都是Paper hands而長期投資者仍十分堅定。

Demirors強調沒有任何一個市場的數字能夠持續上升,而比特幣有200天的市場擴張期,不可能沒有變化。她表示,「現在市場正在經歷盤整和修正,很多被撼動的(投資者)就是我們所說的Paper hands, Weak hands」。並表示,比特幣區塊鏈上的交易活動便可以支持她的觀點,很多散戶沒有經過仔細研究就進入比特幣市場,現在,賣出的也是這些人,而長期投資者一直在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增持。

現時政策上的不確定性和一些負面新聞都讓投資者看到很多宏觀不確定性,而Demirors認為目前市場還會在該位置繼續盤整,但部分盤整屬於加密貨幣每幾年都會經歷的週期,我們能夠看到市場上有很多新資金的流入,也可以看到很多活動。

Meltem Demirors表示,很多散戶沒有經過仔細研究就進入比特幣市場,現在,賣出的也是這些人,而長期投資者一直在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增持。

雖然近期比特幣價格在持續動蕩,但Demirors表示在5月份的急劇回調期間,出現了一系列槓桿作用,而現在已經完成了去槓桿化,所以能夠看到大量的現金拋售。比特幣價格自上週二(15日)到達4萬美元後一路下跌,在昨晚(22日)下跌至2.8萬美元,隨後反彈至3萬美元以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